ZT-610高性能條碼機

ZT600 系列工业打印机在业内领先的原 Xi 系列基础上进行了功能升级,在面向未来的用户友好型平台上实现了坚固耐用性和卓越性能的结合。

促銷方案:
 
 
詳細說明產品規格相關下載相關資訊常見問答
  • 从微小的标签到大批量配送,均可实现卓越性能

    利用几乎不出故障的打印机提升工作效率。ZT600 系列采用坚固耐用的钢结构组件,可在超高温度、灰尘、碎片和其他具有挑战性的工业环境中使用多年。精心设计的打印机制可确保设备全天候稳定工作,从而充分满足您的大批量生产需求。此外,ZT610™ 还可通过 600 dpi 微型稳定打印功能提供上乘的打印套准。

  • 无忧设置、日常使用、维护和故障排除

    ZT600 系列的每个细节都针对实现用户友好而设计。标准的彩色 LCD 屏幕或可选配的 4.3 英寸全彩触摸屏,以及易于调整的打印头压力开关,有助于轻松进行设置、快速调整打印机设置并解决问题。侧面加载功能和彩色照明介质以及碳带路径使得介质更换简单而快速。机载传感器、诊断和自助资源可减少对技术支持的需求。指导说明和反馈则可预防常见错误并减少手动调节,从而实现高度一致的打印。

  • 运营可视性、远程管理和面向未来的适应性

    ZT610 和 ZT620 不仅智能灵活而且功能强大。无论您在公司内办公还是在全球各地出差,Zebra 的云接入 Link-OS™ 软件平台和托管服务产品均可让您全面了解打印系统的情况并进行掌控。此外,凭借两个可用通信槽、可现场安装的 RFID 编码器和介质处理选项以及两个即插即用的 USB 主机端口,可轻而易举地提前满足您不断发展的各种业务和技术需求。